商品Q&A

Q.什麼是玻璃雕刻呢?        

玻璃雕刻方式的種類有噴砂雕刻,及藥水蝕刻,鑽頭雕刻,銅盤雕刻及雷射雕刻。而本公司蒙娜麗莎工房採用噴砂方式作雕刻處理。

噴砂雕刻方式參考»
蒙娜麗莎工房介紹»

Q.刻字字數有限制嗎? 
這要看您挑選的商品的面積大小而定,像水晶圓型項鍊本身的面積就很小,只能雕刻姓名約5個英文字母以內。但像是相框的話,其面積就比較大,可雕刻較多的字數。建議您可先參考商品頁底下的排版範例,或者告知我們,您要雕刻的內容及圖案 ,我們會先幫您排版再回覆您結果。

Q.刻字的內容只限定網站上的商品頁的範例內容嗎? 

並非如此,敝公司的商品是百分之百客製化商品,完全依照客戶的需求來雕刻,只要您提出的文字內容在可刻字的範圍內,敝公司一定可以幫您雕刻製作完成。中英日文字型皆可。

Q.一定要刻貴公司的圖案嗎?可以刻自己的圖案與文字作搭配嗎? 刻自己的圖案要加收費用嗎? 

可以的,您的圖案亦可雕刻,我們有圖稿設計的概念,因此圖案與文字的排版均不是問題。如果您的圖案是簡單的線條,一般都不會再向您酌收額外的費用。但如果是較複雜的圖案的話,則需要判斷是否可以雕刻製作,並需向您酌收費用。

Q.會發生刻錯字的狀況嗎? 

敝公司在雕刻製作前,一定會先將您希望的圖稿設計好後,先傳給您過目校稿確認後再予以製作。因此絕對不會有雕刻製作錯誤的發生。

Q.是否有防止商品破損的功能,包裝盒的外觀不知如何? 

敝公司每件商品皆為玻璃水晶製品,因此早已考慮到運送過程中防止破損問題發生。內包裝盒的商品均有發泡棉襯底可避免水晶玻璃商品碰撞的情形發生。當然無法百分之百保證,但大大降低了商品破損的情形發生。若確認商品是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破損的話,我們會優先製作重新寄出商品給您。

Q.圖案文字在雕刻在定稿前還可以變更嗎? 

可以的,但限定一次,因為排版需要花費時間,及交貨進度的考量,建議在選擇圖案及文字內容時要謹慎考慮。

Q.只要提供相片,就可以製作Q版人像雕刻嗎? 

不可以,如果您提供的相片在電腦上放大後會模糊不清的話,則無法製作。建議您在下單前自己可以在電腦上放大看看是否會模糊,或者可先將人像照片圖檔傳至 LINE  ID : yang7799,向楊店長確認是否可以製作。人像照片圖檔不要壓縮,近身照且勿遮蔽到臉部輪廓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