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不管是朋友,或是周遭的親友,長輩或晚輩結婚,這時我們都要贈送一份結婚賀禮給新人,表示我們對新人的祝福。而市面上的禮物大部分都是量產規格化的商品,很難表達出我們對新人的祝福。想不想在晶瑩剔透的水晶玻璃禮品上將自己內心的祝福,還有新人的名字及結婚日期雕刻在結婚禮物上呢?推薦給您手工水晶玻璃雕刻禮物。

送給新人結婚賀禮的玫瑰花結婚敬酒對杯

玫瑰花代表著熱情的愛情,在結婚對杯上刻上玫瑰花,再將新人名字及結婚日期刻上,將這結婚對杯贈送給新人,讓新人作為永恆美好的回憶。讓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結婚賀禮

結婚紀念品的天鵝紅酒酒杯

天鵝是愛情永恆的代表。天鵝雌雄結為夫妻,一輩子就不再會換伴侶,直到老永不分離。將天鵝的恩愛模樣雕刻在紅酒杯上,及刻上新人名字及祝福語,結婚日期,送給新人作為結婚對杯的結婚禮物,祝福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新婚賀禮贈送Q版人像雕刻酒杯

將新人幸福的臉龐雕刻在酒杯上,作為結婚祝賀禮物,成為永恆的回憶。誰說酒杯只是用來喝酒的器皿呢?讓Q版人像雕刻酒杯紀錄新人幸福美滿的那一刻,將這結婚對杯贈送給新人,讓新人作為永恆美好的回憶。

婚禮送禮的葡萄藤威士忌酒杯

在歐洲的藝術創作中,葡萄藤經常作為繪畫的題材。葡萄多籽(諧音子),象徵子孫眾多,家庭圓融之意。將葡萄藤的圖案雕刻在威士忌酒杯,並刻上新人的名字,結婚日期,送給新人作為結婚對杯,當作結婚禮物,祝福他們恩恩愛愛,早生貴子,幸福快樂。

送新人結婚禮物的水晶小蘋果

蘋果代表著”平平安安”的含意。將水晶小蘋果送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更具有一番意義的結婚禮物。水晶小蘋果不僅刻上了友人結婚的日期,更傳達對新人的祝福.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贈送威士忌酒杯

結婚紀念日是人生當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在父母親的結婚紀念日,贈送威士忌酒杯,上面刻有父母親結婚的日期,別具含義的圖案,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作為結婚對杯的結婚禮物,祝福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結婚祝福禮物的圓形水晶項鍊

我的大學閨密即將步入禮堂了,贈送她水晶項鍊,上面刻有圖案及她的英文名字。當她收到這份禮物時,臉上露出好喜歡的表情,說永永遠遠將它掛在身上,隨時都會記得我送她的禮物。

結婚禮物客製化的粉紅水晶鑽石文鎮

閃閃發亮的粉紅水晶鑽石文鎮,代表著我俩愛情的甜蜜,上面刻有我俩的結婚日期及山盟海誓,印證了新人愛情的堅定不移。福快樂。

特別的結婚禮物贈送紫水晶鑽石文鎮

大學的室友最近要結婚了,我贈送他一顆閃閃發亮的紫水晶鑽石文鎮,上面刻上我的祝福”相愛,相知, 相守”,祝福新人結婚幸福, 美滿,快樂。

婚禮禮物推薦紅酒酒杯雕刻

在婚宴上新人高舉紅酒酒杯向來賓敬酒時,大家對她手上的紅酒酒杯充滿了好奇,大家把目光集中在酒杯上雕刻的祝福文字及圖案.其中有人說”好羨慕喔!我也希望有人送我這樣的紅酒酒杯.
紅酒酒杯上不僅刻上了新人結婚的日期,更傳達了祝福者對新人的深切祝福.樂。

結婚禮物推薦創意的彎形相框

好朋友結婚,我送了結婚紀念相框祝福新人幸福美滿,上面刻上新郎,新娘名字及結婚日期,還有高雅大方的花朵圖案,就像雕刻上的文字一樣永恆不變,幸福美滿。

結婚禮物專賣店的日本製心形玻璃盒

日本心形玻璃盒,表面晶瑩剔透,光滑圓潤的心形造形吸引了女生注目。
用它來裝滿滿幸福的祝賀,贈送給新人作為結婚賀禮,是最適合不過了。心形玻璃盒的蓋子表面可以刻字及圖案,為您傳達內心的祝福。圓弧切邊造型,再加上玻璃的晶瑩剃透感,是一件精雕細琢的工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