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老師禮物

♦老師諄諄教誨,常在我心

最近我感冒了到某家診所看診。這家診所的醫生是一位年近70幾的老醫生。他的患者大多是老年人,因為老醫生的經歷豐富,喜歡與病人聊天,溝通,因此頗受老人家的喜愛。這天,老醫生跟我聊起了他的兒子,小時候功課一塌糊塗,在班上總是最後幾名,曾經一度還認為他的兒子智力是否出了問題。沒想到上了國中之後,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後來發現影響他兒子成績進步的原因是國一的數學老師。這位老師很有耐心,教導方式淺顯易懂,因而啟發了他兒子對數學的恐懼感,從此茅塞頓開,脫胎換骨似的成績大幅進步。

從這個實例,讓我深刻的了解到,遇到一個投緣且認真教學的好老師是多麼地重要啊!老師的教導可以改變我們的一生,挖掘出我們淺在的能力,老師對我們的恩情是多麼地浩大啊!因此我們要對老師尊敬,以回報老師對我們的恩情。

♦充滿真誠,感謝的禮物~

在這即將畢業之際,相信有許多學生想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贈送禮物給老師。但是要挑選一個能表達心意且實用性的禮物是有點困難。於是讓我萌想出開發「水晶筆插座」這樣的商品,底下是這商品的優點,提供給您參考。

 

「水晶筆插座」特色

1.可以將內心的感謝化為文字,雕刻在水晶筆插座上,讓老師充分了解學生對老師尊敬的心意。
2.筆是老師最常用的工具,可以將筆插在筆插座上,方便老師對筆的使用性。
3.水晶筆插座除了雕刻文字外,也有雕刻花朵圖案(圖案參考),加上水晶光線的折射,及底部紅色壓克力的襯底,襯托出字體及花朵的透光效果,美觀大方,是女老師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