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賀禮

新婚賀禮送什麼好呢?在結婚對杯上雕刻葡萄藤,葡萄多籽(諧音子),象徵子孫眾多,而藤蔓的伸展寓意著萬代綿長之意,推薦您贈送新人葡萄藤威士忌酒杯。


新婚賀禮對杯雕刻什麼圖案好呢?

結婚對杯上雕刻祝福文字送給新人是最佳的新婚賀禮。如果文字搭配圖案的話,則結婚對杯會更具收藏的意義。
結婚對杯雕刻什麼圖案好呢?將圖案雕刻精美固然是重要,但圖案代表的意義卻是首要條件。
有些圖案一看就知道代表的意義,例如愛神邱比特是代表新人的愛情。兩顆心是代表心心相印的意思。而有些圖案卻擁有多個含意,可以讓您滔滔不絕地述說出圖案的代表意義,讓新人感受到您送禮的用心。

【葡萄藤威士忌酒杯】的含意

在西方的陶瓷盤或水晶酒器藝術作品中,經常看到有些是以葡萄藤作為圖騰,葡萄的圓潤加上藤蔓的伸展,讓人感受到濃厚的歐洲藝術氣息,基於此,開啟了我設計結婚對杯圖案的靈感。
【葡萄藤威士忌酒杯】是運用手工雕刻及噴砂雕刻工藝將葡萄藤雕刻在威士忌酒杯上。葡萄的明暗突出及蝴蝶深刻的線條是作品的特色之一。在中國,葡萄多籽(諧音子),象徵子孫眾多,而藤蔓的伸展寓意著萬代綿長之意,而蝴蝶的翩翩飛舞妙姿,代表著新人的新婚多采多姿。

 

威士忌酒杯刻字
葡萄藤威士忌酒杯

結婚紀念品禮物的首選

【葡萄藤威士忌酒杯】刻上新人的名字,結婚日期及葡萄藤圖案,送給新人作為結婚對杯的新婚賀禮,祝福他們愛情天長地久,早生貴子。精雕細琢的雕刻工法,加上精美包裝禮盒,送禮美觀大方,極具收藏紀念價值。您的朋友收到世界獨一無二的結婚紀念品禮物時必定會非常地喜悅。